close
美妝推薦 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


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


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前幾天在美妝雜誌上看到這個↓

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
完完全全被它燒到~

超級心動的呀!

上網爬文之後也看到很多相關試用文

覺得真的還不錯呢!

我對於美妝和保養產品滿有研究的

也很常看相關的資訊!

喜歡的東西絕對不回藏私

一定一定要推薦給我的小粉絲們:)

連結在下面唷~





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ettusais護唇精華棒(冬季限定蜂蜜版)DN 3g







ettusais護唇精華液(冬季限定蜂蜜版)DN 10g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“我一直想創造出一款,能吸引男人轉身搜尋的性感香水”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,NARCISO同名香水以鮮明的力道詮釋女性特質的新面向;Raquel Zimmerman的肖像特寫,體現女人無可抵擋迷人但又坦率的天性。在嶄新形象中,超級名模讓人入迷,而其堅毅眼神含著深情的邀請,展現NARCISO同名香氛系列,極具吸引力的女人味,讓男人內心掀起無限波瀾,不由自主的頻頻回頭搜尋。

白牡丹與保加利亞玫瑰結合而成的白色花束開啟了清新明朗的前調,而經典麝香轉化為澄澈又感性的中心基調。最後由豐厚的木質香—黑白雪松以及優雅的香根草交錯激發出輕快、中性又另人神往的香氛後調,讓吸引力無所不在!

當NARCISO同名香水延續NARCISO同名淡香精的相同美學,色調的運用又各自巧妙的凸顯兩款香氛的獨特之處。同樣運用透明立方體,雕塑瓶身展露柔和勾勒出的半橢圓形,其內呈現似心型的濃郁、優雅帶點中性卻又神祕的性感黑色調,呼應這款香水挑釁逗人的形象。

紫水晶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 圖片僅供參考!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所造成色差或示意圖片,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Narciso Rodriguez
類別香水
商品名稱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適用對象女生
容量90ml
包裝禮盒
貨源平輸
前味-
中味-
後味-
香調花香調
商品內容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保存期限三年
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產地依包裝顯示


NARCISO 同名女性淡香水 90ml+身體乳 75ml


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tu25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